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3亿投拍《山海经》 打造亚洲版《魔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继《赤壁》后,导演吴宇森又将焦点转至中国神话故事。昨日,记者获悉,吴宇森将斥3亿投拍根据《山海经》中的神话故事改编的奇幻电影《天幻铃》。据悉,女主角确定由内地演员苑新雨担任,至于男主角,片方有意请韩国明星Rain、元彬担纲。

  该片故事讲述5000年前人魔原本共处一个世界,但双方在激烈对抗后人类把恶灵驱逐,其中一个人类战士与恶灵护卫因坠入爱河,展开一段延绵数千年的爱恨生死轮回。该片希望打造的是像《魔戒》系列那样的属于东方的奇幻电影。此次的电影跨国合作,在演员的分配上,中、日、韩3国的演员都会出演该片,元彬就是不错的选择,而香港媒体则称吴宇森对Rain充满信心。(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