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笛天缘》摩纳哥载誉 聂鑫回忆中感慨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38  新浪娱乐
《鹰笛天缘》摩纳哥载誉聂鑫回忆中感慨重生

聂鑫在《鹰笛天缘》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在蒙特卡罗落下帷幕。由内地新锐导演江涛执导、青春实力女演员聂鑫主演的影片《鹰笛天缘》摘得评委会特别推荐大奖。剧中女主角聂鑫顶着高原反应在苦熬中拍摄,回忆中她感慨道“这部影片让我重生”。

  这部藏族题材影片外景选在川西高原,在艰苦的环境和真实的经历,让聂鑫在影片中以精湛的表演让影片更真实、更有感染力。在回忆起剧组生活时,聂鑫形容这是一场“天使与恶魔”的较量。“05年《鹰笛天缘》在川西高原的四川甘孜州道孚县的龙灯草原海拔3700处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时我记忆犹新,也知道这将意味什么。后来,电影的拍摄地点选在海拔5000米的藏区,当时昼夜温差达到20多摄氏度,高原反应使得剧组工作人员纷纷病倒,我也病倒了,停拍、病愈、再拍。就这样,一群甘愿为艺术创作献身的“天使”和“恶魔”(恶劣环境)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较量,整个剧组在面临一次严峻的生死挑战,这场“硬仗”下来,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太不容易了。”聂鑫讲述时语气中带着些许凝重。

  日前,青春实力派女演员聂鑫在某剧中担任某角色,戏中淋雨、跳水等拍摄,娇小可人的聂鑫丝毫没有觉得苦,休息时还会地讲“独家”笑话给工作人员。聂鑫表示,经历过《鹰笛天缘》这样的苦,之后拍戏遇到多艰苦的环境她都能抗下来,而且现在特别会照顾人。“只要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回头看过往的艰难、病痛啊,真的不算什么,这次《鹰笛天缘》能在摩纳哥电影节上获大奖,对我是一种莫大的鼓舞,我会继续努力演好每一部戏”聂鑫言语中透露着欣慰、淡定。(意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