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风》主演获评委盛赞 谭卓亦向影帝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9:05  新浪娱乐
《春风》主演获评委盛赞谭卓亦向影帝道贺(图)

阿吉多盛赞演员表演

《春风》主演获评委盛赞谭卓亦向影帝道贺(图)

谭卓与影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法国当地24日晚上),娄烨导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获得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奖项。在闭幕式颁奖礼之后的晚会上,电影节主席于佩尔及评委之一艾沙-阿吉多盛赞该片及秦昊、谭卓的表演,而谭卓喜悦心情溢于言表,虽然自己没有获奖,但依然不忘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闭幕式上,谭卓一身粉色高叉长裙佩戴精致钻饰十分典雅,虽然没有拿到影后的桂冠,但是谭卓坦言《春风》有所斩获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激动,这就足够了,而且得到了评委的赞赏已经对我是一个最大的奖励。在后台,谭卓亲切甜美地向获奖人道贺,尽显东方礼仪之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