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经纪公司声明 称林青霞确定不演叶问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05  新浪娱乐
独家:经纪公司声明称林青霞确定不演叶问太太

林青霞复出与否,都能引起各方关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内地媒体报道,称香港导演吴思远透露林青霞将接演《一代宗师》中“叶问”太太一角,首度和影帝梁朝伟成为银幕夫妻。然而,筹拍该片的泽东公司当天立即透过新浪娱乐独家严正澄清:“林青霞一定不会饰演叶问太太一角,谢谢各方关心,进一步细节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林青霞复出大作究竟花落谁家,至今仍未有正式答案,不过已有媒体“抢先”报道,称资深导演吴思远24日在宁波出席活动时,透露她将在王家卫执导新片《一代宗师》中,饰演叶问太太一角,消息一出引起各方关切。据悉,吴思远并未对该媒体表达过上述发言,报道内容纯属空穴来风。

  泽东公司高层表示,《一》片迄今传出的开拍消息,只有王家卫执导和梁朝伟确定接演男主角“叶问”、目前正勤于为戏练功的内容是被确认属实。而其余演员阵容、拍片班底,碍于现仍处于前制阶段,不便透露,一切皆需等到六月底电影开拍方能公开。泽东公司虽表示林青霞“确定”不会演出叶问太太,但对她诠释其他角色保留想像空间,更加深“青霞迷”对该片的引颈期待。(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台北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