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一个镜头重拍12次 差点辞演《风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苏有朋一个镜头重拍12次差点辞演《风声》(图)
苏有朋一个镜头重拍12次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年度大片《风声》中扮演白小年的苏有朋近日透露,这个角色曾把他逼得一度想要辞演。

  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是位昆曲名伶。他告诉记者,拍白小年遭遇致命挫折的一场戏时,由于自己演不出导演高群书要求的状态,创下一个镜头NG12条的纪录,“这样的情况,在以往拍摄的影视作品中从未出现过,所以当时我有一种走投无路的感觉,自信心完全崩溃。”不想因为自己毁掉这部戏的苏有朋于是动了辞演的念头。不过,后来再拍摄这个戏份儿时,苏有朋孤注一掷,结果成功展现出了角色的状态。

  据介绍,苏有朋目前已拜名师学昆曲,进组后也一直跟着唱片练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