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助阵《潘作良》首映成焦点 首次谈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2:06  新京报
田震助阵《潘作良》首映成焦点首次谈病情(图)
田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正通过打羽毛球进行恢复。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潘作良》于昨日在政协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及主演在演员翁虹、歌手毛宁、主持人水均益等庞大明星阵容的助阵下亮相。不过昨日首映式上的焦点无一是因传出患上血液病而沉寂两年的田震,她是以影片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出席本次活动的,田震也坦率地主动开口谈起病情:“我很好。”

  影片《潘作良》是以已故辽宁省辽中县信访局长潘作良的事迹改编,选取了潘作良生前成功化解的百余疑难上访案件中的四个典型故事。据悉,该片将于6月2日在全国上映。

  该片的主题歌演唱者田震的现身成为首映式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她曾因患上慢性血液病而突然淡出歌坛,此次也是她患病后首次公开亮相。虽然脸色还不是很好,但田震的精神很不错,她主动谈起病情:“我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此外,她也对满文军吸毒表示“很遗憾”。据悉,目前田震已经开始打羽毛球进行恢复性训练,她自己也希望尽快推出新专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