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贾里新传》万达首映 阮经天圆教师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6:09  新浪娱乐
《男生贾里新传》万达首映阮经天圆教师梦(图)

阮经天陈辰

《男生贾里新传》万达首映阮经天圆教师梦(图)

阮经天陈辰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影片《男生贾里新传》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首映见面会。影片主演阮经天、陈辰以及主题歌演唱者胡彦斌亲临现场,并与观众分享了《男生贾里新传》戏里戏外的故事。

  阮经天戏里圆了教师梦

  在电影《男生贾里新传》里,阮经天饰演的查老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阮经天也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几个月。他说:“我虽然从来没有当过当过老师,但是从小就对教师这个行业充满了敬意和幻想,很庆幸这次能够出演一位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在谈到此次在剧中出演的查老师一角时,阮经天坦言其实自己的学生时代就很顽皮,所以很希望有“志同道合”的老师能够一起畅所欲言,一起疯。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他刻画的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的老师。

  陈辰佩服老师很辛苦

  陈辰作为主持人并不是第一次接触大银幕,但是很巧合的是每次接触大银幕所饰演的角色都是老师。

  说到这次扮演的老师,她在影片中一直穿着高跟鞋,这让她自己都佩服自己起来,要知道老师讲课每天都要站着讲课所以很需要勇气。

  见面会的现场主持人饶有兴致地做了民意调查,当看到观众们更喜欢阮经天扮演的老师时,陈辰很开心地说自己的表演很成功。

  据悉,《男生贾里新传》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的小说《男生贾里》改编而来,小说《男生贾里》曾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四十多个奖项,发行超过万册,深受青少年的喜爱。该片将于5月27日开始在万达影城上映,片方表示,这部影片是为“六·一”儿童节量身定做的,填补了近年来校园剧在银幕上的空白,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像年初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一样,赢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