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2》今日登陆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1:50  沈阳晚报

  《博物馆奇妙夜》又来了!3年前这一惊悚系列的首部作品上映时,曾一举拿下北美票房三连冠,而次作《博物馆奇妙夜2》将于今日登陆沈城,该片昨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全国首映式。

  《博物馆奇妙夜2》的热映,不仅得益于该片合家欢的题材,更受益于影片精彩的剧情、逼真的特技。该片于5月22日北美首映,以535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夺取本周末票房冠军,首映日票房达到1530万美元,超过《博物馆奇妙夜1》在2006年冬季档取得的1210万美元的首日成绩。中国市场方面,该片于5月21日率先在中国香港上映,单日狂收191万港元,成为本年度好莱坞电影在港上映票房最高纪录。(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