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无收益也要在日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1:52  沈阳晚报

  24日,陆川接受独家专访时透露,《南京!南京!》在海外的发行非常不错,未来还有望在日本上映,而他们整个团队也将会不求回报地推动此事。

  陆川透露,24日在上海有300多日本观众包场观看《南京!南京!》并与其交流,这得到日本所有主流媒体的报道。对于这一点,他称“交流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交流的过程。”陆川坦言,如果观众对电影的思考能够转化成对历史的思考,那么他所付出的努力就有了结果,就没有白费。

  对于此次交流,陆川表示还略有遗憾,“我觉得见面会时间太短了,日本的观众有点客气,他们关注的很多点都不一样,他们会提出为什么在影片的结尾角川是用枪自杀而不是刀之类的问题。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想问问题的观众都能够提出他们的疑问,每一位观众都能够说出自己的感受。”

  谈到《南京!南京!》在海外的发行情况,陆川面露喜色地透露:非常不错,尤其是欧洲地区。但自己最希望的,还是影片能够在日本上映,而现在这一切都在积极的推动中,近几日可能会在日本大的戏院进行媒体点映。他进一步解释称,他一直希望的是能够在日本一些有影响力的地区、戏院、时段进行大面积的放映,对此,整个《南京!南京!》团队可称是不遗余力地在努力。哪怕影片并没有收益,在日本免费上映,他也希望能争取到自己的目标地区和银幕数。(赵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