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展开空中之旅 航美董事长客串大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东风雨》展开空中之旅航美董事长客串大亨

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先生客串《东风雨》

《东风雨》展开空中之旅航美董事长客串大亨

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先生扮演上海滩大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由“谍战之父”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电影《东风雨》,将联合出品方之一的航美传媒,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空中资源优势,助《东风雨》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空中之旅”宣传活动。日前航美传媒的董事长郭曼先生也亲临拍摄现场,既是探班,同时客串了一把上海滩大亨。

  航美传媒作为中国航空传媒的领航者,专业经营机场及机载电视系统的传媒机构,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3家主要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等9家航空公司机载电视系统的“航空数字媒体网”。2007年,航美传媒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由摩根士丹利和雷曼兄弟担任主承销商,成为中国第一家进驻纳斯达克的航空传媒公司。

  航美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航美影视以“愉悦飞行时光,漫步电影丛林,让航空人群享受电影的快乐”为宗旨,为广大航空旅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电影旅程。主要合作机构包括:20th Century Fox、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影集团、上影集团、新画面影业等。航美影视已成为业内目前最具专业资质的影视文化机构,并拥有成熟的影视策划团队,对市场抱有敏锐的触觉和绝佳的判断力。

  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得天独厚的媒体优势,航美传媒此次重磅出击电影市场。作为谍战巨制《东风雨》的联合出品方之一,航美传媒将“破天荒”将影片搬到“空中”,这在世界电影史上堪称“开天辟地”的惊人之举。届时,《东风雨》将成为所有“空中飞人”不可或缺的最佳伴侣,侯机大厅、安检区、登机区、行李区直至大厅、机舱等都将随处可见《东风雨》的“影姿”,结合数码刷屏、数码联屏等多元化媒体表现形式,将极大地提升影片的整体视觉冲击力,广而告之,吸引更多乘客走进影院和扩大影片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至于为何航美传媒将进军大银幕的第一次瞄准了《东风雨》,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坦言,自己是谍战片的拥啻者,更是柳云龙的忠实粉丝。早在《暗算》两年前,航美传媒就诚邀柳云龙作为自己的企业形象代言人。而在日前探班片场时,郭曼眼见影片的拍摄顺风顺水,规模浩大的场景,在柳导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对该片未来票房充满信心。

  郭曼更主动表示,要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中来,当下向柳云龙导演请缨客串。只见纸醉灯迷的仙乐门俱乐部中,他身着上海滩大佬的西服,手挽一名身着华服的名媛贵妇,嘴角叼着雪茄,一时又举起酒杯与周围“大佬”碰杯,举手投足间派头十足。事后,他意犹未尽地透露,自己向来对年代片与谍战片情有独钟,这次算是着实过足了戏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