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有望回“娘家” 拍魔术师题材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07  新浪娱乐
刘德华有望回“娘家”拍魔术师题材新片(图)

没能和周杰伦合作魔术电影,刘德华有可能把魔术花招留给“娘家”无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台早前拍过多部电视电影,不过已经停制6、7年,最近有消息指无线有意再拍,还找来20年没拍剧的刘德华(华仔)主演,他和邵美琪拍完《天狼劫》后就没再拍剧,这次是他向无线报恩的时候啦。

  新作品故事题材围绕魔术师,由热爱魔术的华仔出演魔术师一角,之前他还被周董相中,想找他合拍魔术电影,不过后来告吹了。不过华仔对这方面还是很有兴趣,最近无线高级经理(综艺及音乐部门)陈家扬负责开拍以魔术为题材的电视电影,他说:“我们和华仔谈了半年,剧本也给他看了,他OK啦,最重要是他喜欢才会拍,华仔给了很多意见,女主角还未确定。”

  何为电视电影  

  电视电影(Movie made for TV)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是由电视人投资的低成本电影,适合在电视上播出,按电影的艺术规律用35毫米胶片拍摄制作。

  世界上有许多著名的“电影作品”如基耶斯洛夫斯基的《十诫》、希区柯克的《精神病患者》、美国恐怖片《X档案》、侦破片《神探亨特》等,其实都是电视电影。同样,不少著名的导演、演员也是靠拍电视电影起家的,如斯皮尔伯格

  电视电影因其低成本、表达自如、传播渠道(由电视台播出)便捷和拥有广大受众而为越来越多有才华的影视创作者所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