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戛纳获高价订单 陈坤盛赞赵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花木兰》戛纳获高价订单陈坤盛赞赵薇(图)

《花木兰》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古装传奇片《花木兰》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亮相。出征戛纳的片方代表团除了获邀参与“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外, 还成功拿下多个地区的高价订单。而主演赵薇更被陈坤盛赞演技出色,是一次“绽放”。

  作为中国内地赴戛纳宣传的电影剧组,投资方星光国际携影片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的亮相成为戛纳电影节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线。赵薇、陈坤都是第二次来到戛纳参加影片的宣传,但是异口同声的表示此次《花木兰》的意义不同寻常。赵薇表示,每个演员都渴望有机会塑造这样的人物,通过自己的演绎让世界了解中国人自己的花木兰。陈坤盛赞此次赵薇的表演是一次绽放。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让世界关注中国文化,还原花木兰的本来面目正是拍摄影片的初衷。他说:“无论是动画片《花木兰》《功夫熊猫》,还是此前的《末代皇帝》等,好莱坞这些中国题材影片的巨大成功固然有其商业运作的因素,但是,更多的则是故事本身的强烈的中国元素、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这么好的题材让外国人拍了,我们心里十分不平。”王喆继而表示,在中国文化艺术长河中,妇孺皆知的花木兰故事可谓百听不厌、历久弥新,“花木兰永远年轻!”

  此次《花木兰》取得的成绩印证了电影市场对于华语电影的认同。“近年来,国家日益重视文化创意产业。去年下半年以来,国产电影在金融危机影响下逆市而上,呈现出繁荣兴旺的景象。我们感到,中国电影市场已经启动。”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对中国电影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是星光国际在金融危机下巨资拍摄《花木兰》的重要背景。”

  据悉,自本月13日“电影市场”开市以来,《花木兰》成绩十分理想。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许多公司在购片时变得更加谨慎,但《花木兰》获得了多方关注,并以很好的价格售往东欧、中东、印尼、新加皮、土耳其、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成交价格甚至超过了投资额更高的影片。而一向保守购权的欧洲和北美也主动前来洽谈。g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