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做客《康熙来了》 坦承演厨神曾裸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吴建豪做客《康熙来了》坦承演厨神曾裸上身

吴建豪变厨神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12日公映的《功夫厨神》云集了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加护亚依等当红明星。为了宣传影片,吴建豪和应采儿近日到《康熙来了》做客,遭遇主持人康永和徐熙娣麻辣逼问。应采儿当众宣布自己不是主演是花瓶,吴建豪更承认自己首次出演的厨师有裸上身镜头。

  吴建豪被小S逼问承认有裸露镜头

  吴建豪在《功夫厨神》里扮演了一个赋有厨艺天才的少年,做的菜品色相味俱全唯独欠缺“心意”。他为了寻找师傅来到四海一品,一番比试后折服于洪金宝扮演的厨艺高人,拜其为师。得到洪金宝真传的他,代表四海一品参加厨神争霸赛,与两届厨神获得者争夺新一届“厨神”称号。

  主持人问吴建豪这次扮演厨师,那生活中是不是也会经常下厨。吴建豪坦言说生活中因为工作忙很少下厨,而且妈妈的厨艺很好,基本都是妈妈下厨。但是敬业的Vanness这次为了扮演好厨师的角色,还是特意跟五星级饭店的厨师学了烹饪厨艺,只求在镜头面前不要露怯。

  当主持人康永问小S对此次Vannesss扮演的厨师有什么期待,会不会期待Vanness只穿围裙煮菜?小S立刻回答说,Vanness的厨神裸上身煮菜总是有的吧。Vanness点头后,小S继续不依不饶地追问有没有裸下身煮菜的镜头,搞得康永哭笑不得的反问小S,什么厨师才会裸下身煮菜。从小在美国出生的Vanness,表示自己很喜欢台湾的小吃。在美国的时候,自己也会开车到很远的地方去买台湾的美食。

  应采儿坦诚自己不是主角是花瓶

  《功夫厨神》里,应采尔扮演了四海一品的老板娘,与加护亚依扮演的妹妹一起经营饭店。直到有一天,洪金宝来“砸场”,和饭店的主厨比试厨艺,应采儿扮演的老板娘慧眼识英才,留下了洪金宝做主厨,同时也招揽了吴建豪扮演的天才少年龙建一做洪金宝的徒弟。

  当主持人康永问应采儿是《功夫厨神》女主角的时候,应采儿摸着额头,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女主角是加护亚依,我是演一个花瓶。看到这里,相信所有熟悉应采儿个性的人都会会心一笑。这才是应采儿,可以在镜头前毫不掩饰的大笑,会在博客里称呼自己是“丁大胆”。她的真心情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她。

  谈及小时候在国外长大的问题,应采儿说自己不是典型的ABC,因为5岁和13岁去过两次美国,中途有回来过。主持人问在美国有没有白种男人追,应采儿摇头说没有。搞得在场嘉宾和主持人都摇头,纷纷说,像应采儿这么正的女孩,放在哪个国家都会有人追才对。应采儿自己毫不在乎地说,她以前都是穿着比较像男生。

  《康熙来了》一向以风格麻辣著称,好在《功夫厨神》两位主演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完全可以应对主持人的刁钻问题。至于《功夫厨神》中“花瓶”应采儿和“厨神”吴建豪的精彩表现,相信影片上映时,喜欢他们的观众朋友就可以看到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