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建国大业》造型曝光 出演画家徐悲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邓超《建国大业》造型曝光出演画家徐悲鸿(图)

邓超黑发徐悲鸿造型曝光

邓超《建国大业》造型曝光出演画家徐悲鸿(图)

邓超在《建国大业》中出演徐悲鸿

邓超《建国大业》造型曝光出演画家徐悲鸿(图)

韩三平称赵薇与邓超一代是中国电影票房未来

邓超《建国大业》造型曝光出演画家徐悲鸿(图)

建国大业导演韩三平与邓超畅谈角色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邓超现身京郊《建国大业》剧组,一身洋范衬衣马甲装扮的他在一群中山装演员中颇为抢眼,据剧组人员透露,邓超在剧中将出演著名爱国画家徐悲鸿,而邓超的徐悲鸿造型也首次曝光。

  当天《建国大业》剧组拍摄了政协筹备会议的两场戏,各位代表围坐一圈共同讨论新中国的国歌和国旗。不同于其他演员严肃的暗色系中山装,坐在会场正后方的邓超一身洋范衬衣马甲装扮,现场表现也更加活跃和轻松,让人忍不住暗自揣测他扮演的这位“另类”政协代表究竟是谁。后经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得知原来邓超饰演的正是著名爱国画家徐悲鸿,邓超的洋范扮相正好符合徐悲鸿先生曾留洋国外的经历。

  拍摄现场,导演韩三平对邓超的客串颇为重视,虽然仅仅只有两场戏,但还是在开拍前亲自给邓超讲戏,讨论对这个角色的人物设置。

  拍摄完毕后,邓超表示自己能够在这样一部大腕云集的电影里出演一位有影响力历史人物,他感到非常的荣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