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节目中坦言最想携手王小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7:57  京华时报
苏菲玛索节目中坦言最想携手王小帅(图)

苏菲玛索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影星苏菲·玛索昨天做客《杨澜访谈录》,谈起自己13岁一夜成名的经历。苏菲·玛索还坦言自己目前最想跟中国导演王小帅合作。 

  谈起少年成名,苏菲称“改变了一生”,但同时一夜成名也带来与年龄不相称的沉重负担。从影30年,谈到拍电影时的感受,苏菲·玛索说,“觉得自己是个老年人,是一头已经在这个世界爬行了300年的老乌龟”。当被问到中国观众最关心的“最想合作的导演是谁”时,苏菲紧张地问翻译该怎么说出“王小帅”的正确发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