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首次为动画片献声 笑称娃娃音有用武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11  新京报
林志玲首次为动画片献声笑称娃娃音有用武之地
林志玲(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林志玲昨日现身上海广播大厦录音棚,为即将于6月19日公映的动画片《马兰花》担任配音,这也是她首次为动画片献声。林志玲的娃娃音一直是她演电影的“障碍”,但是为动画片配音则显得非常合适,她本人也笑言:“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林志玲在片中为懒惰、自私、充满虚荣心的18岁物质女“大兰”配音,她本人对首次为动画片献声也显得很兴奋,她透露自己特意扎起了俏皮的马尾,为的是能更好地找到动画片中人物的感觉。对于一直以来她的娃娃音受到的质疑,林志玲表示这次相当自信,笑言“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据悉,《马兰花》将持续近年国产动画片明星配音阵容的热度,除了为“大小兰”配音的林志玲和陈好,近日还将有两岸三地的明星陆续加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