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天后”挑战大银幕 谢安琪化身保险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何谓“平民天后”?像谢安琪这样,顶着娃娃头、穿着廉价的旧外套、丢进人堆里也找不到。昨天下午,谢安琪来到广州参加音乐之声的歌友会,她表示自己虽然现在收入丰厚但是消费习惯和生活并没有大改变。谢安琪还透露自己即将出演一部黑色幽默电影,在里面扮演一个神经质的保险经纪人。

  8月广州克隆香港个唱

  早前,谢安琪在香港举行了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昨天的采访中,她透露今年夏天就会把这场演唱会搬到广州的舞台。“应该是今年的8月份,但是具体的日子还没有最后确定。香港演唱会就像是我出道这些年的一个大考试,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大型的演出,做完下来我发现原来我的体力是那么好,唱完三个小时觉得还不累,我想六个小时的演唱会我也能应付了。”

  谢安琪表示广州演唱会在整体流程上跟香港演唱会是完全一致的,只会按当时的气氛做一些小的调整,“唱的歌、穿的衣服都是和香港一样的。”

  天后不改草根生活

  谢安琪曾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刚出道时在小巴上自己化妆、把亲戚朋友的新衣服全借来穿了一遍。“现在收入确实是好了很多,我这些年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这很好。不过我向来就不是一个很喜欢买东西的人,所以现在我的消费习惯和生活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以前喜欢穿的我现在还喜欢,以前喜欢吃的现在还爱吃。就像我今天穿的这件外套,是我朋友送的,我也不知道多少钱,我是不太会去考虑名牌和价钱的人。”

  要把自己完全交给邱礼涛

  谢安琪说她今年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拍摄邱礼涛导演的新电影,在里面演一个神经质的保险经纪人。“邱礼涛导演很强,他能够让第一次拍电影的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拿金马影后,我很期待跟他合作,我准备把自己完全交给他,就像一团泥一样随便他来揉,我很想看看他能让我的表演变成怎样。”在这部暂时还没有名字的新电影里,谢安琪演的是个都市白领,有着很多香港人的特质,工作、生活有压力,生了孩子再投身职场又要面对很多新的压力。“其实这个神经质的保险经纪人跟我的性格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是个生活很慢的人,朋友都说我不像是活在香港的人,但我要在电影里表现出很敏感的一面。这个电影有很多黑色幽默,题材又有些荒诞,我自己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