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为《机器侠》首献声 教机器人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4:35  新浪娱乐
甘薇为《机器侠》首献声教机器人谈恋爱(图)

录音前开嗓练习

甘薇为《机器侠》首献声教机器人谈恋爱(图)

刘沁老师(左)交流录歌经验

甘薇为《机器侠》首献声教机器人谈恋爱(图)

静心演唱

甘薇为《机器侠》首献声教机器人谈恋爱(图)

专注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科幻女孩甘薇为其主演的电影《机器侠》录制主题推广曲《学爱》,这支单曲由易家扬、李偲菘及刘沁三位金牌制作人联合操刀,讲述的是机器人如何学习爱与被爱的过程。

  作为甘薇初试啼声的首支单曲,该曲目不仅邀请三位金牌制作人跨国合作,更被作为今年8月份即将上映的中国首部科幻电影《机器侠》首波推广曲。整支单曲采用了古典巴洛克式编曲,呈献出一种复古的华丽气息,配合甘薇清澈唯美的嗓音,必定会给今年的乐坛注入一股清流。担当制作人的刘沁老师,曾为赵薇范冰冰佟大为等多位当红影视艺人操刀制作,谈起甘薇的首度献声,她还是持肯定态度,称赞甘薇音色唯美,理解能力强,天赋胜过许多当下歌手。

  这支单曲近期就会跟广大听众见面。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