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大内密探灵灵狗》杀青 疯狂痴癫一出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2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王晶导演,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吴君如主演的爆笑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已于5月26日在横店顺利杀青,影片将转入紧张有序的后期制作阶段。而说起该片的摄制过程及剧情,可以用“疯狂痴癫”四个字来形容。

  疯     

  《大内密探灵灵狗》几乎被认为是王晶导演最“认真”的一部戏,从前期的剧本制作、再到选景置景、直至影片的拍摄,每个细节王晶导演都亲历亲为、精益求精。剧组成员在整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达到了近乎疯狂的状态,几乎天天加班赶夜戏,面对这种黑白颠倒的工作状态,乐观的剧组主创笑称是按照欧洲时间来生活。

  不仅拍摄状态疯狂,而且几位演员的表演也更加疯狂。香港两大搞笑女星吴君如、苑琼丹继续自毁形象、夸张爆笑的表演依旧是可圈可点。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首次尝试喜剧路线的大S(徐熙媛)一改往日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的淑女形象,化身为麻辣、鬼马、精灵的女侠,在影片中大S不仅要上演追男仔的戏码,而且和古天乐多场亲热的戏份也是相当大胆、热辣。

  狂    

  古天乐饰演的灵灵狗颇有些“前辈”零零发(周星驰饰)的风范,依然是一位不会武功,醉心于发明的科学狂人。灵灵狗在自己的地窖实验室不但研制出现代的抽水马桶、自动煮饭机,以及氧气罐,而且制造出类似于好莱坞影片《钢铁侠》主人公托尼斯塔克的钢铁盔甲,只不过灵灵狗的这些发明创造并没有为大家带来便利,反倒因为种种失误,招致皇帝(刘仪伟饰)的错怪,牵连其他大内密探为此叫苦不迭。

  痴    

  虽是从小指腹为婚,但一心扑在科学发明上的灵灵狗却不解梅希望(大S饰)一片痴情。无独有偶,彩云公主(小宋佳饰)同样不解灵灵虎的痴心一片。然而这期间女扮男装的袁若男(刘洋饰)以灵敏的身手、帅气的外表俘获了大S、小宋佳等少女怀春的心,在这两对情侣之间掀起阵阵涟漪。

  癫    

  王晶的喜剧因高密度噱头杂烩式的风格,拼贴、模仿经典电影桥段而被称之为复合喜剧,影片在轻快紧张的节奏中,以看似偶然实则精心设计,将密集的包袱笑料抖出。而此次拍摄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不但颠覆了王晶以往的导演风格,而且还融入了其他大量电影的经典桥段。

  从剧本筹备到影片投资再到演员阵容,《大内密探灵灵狗》可谓是《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升级版。但是古天乐所饰演的灵灵狗却对自己的发明没信心,不过呆头呆脑的他却误打误撞地在一场错综复杂的宫廷斗争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被王晶导演誉为“真人版的功夫熊猫”。除此之外,开篇众低胸丰满的宫女更衣打扮、大S扮演的野蛮女友,小宋佳化身的白雪公主,古天乐发明的钢铁盔甲等故事情节,都模仿融入了《满城尽带黄金甲》我的野蛮女友《白雪公主》《钢铁侠》等影片的经典桥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内密探灵灵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