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20年后首次银幕献声 《功夫厨神》秀RA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洪金宝20年后首次银幕献声《功夫厨神》秀RAP
洪金宝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洪金宝20年后首次银幕献声,在6月中旬上映的功夫美食片《功夫厨神》中,他大秀饶舌演唱了主题曲中的RAP。

  洪金宝在片中自然少不了精彩的动作场面,吴建豪作为新一代的动作小生也有打斗场面。而戏外,吴建豪参与到电影主题曲的创作。他表示,当初歌词写好时就设定要给洪金宝唱RAP,但因为未听过洪金宝唱歌,怕他会拒绝。制作人特别在片场餐厅拦住洪金宝,向他提出这个献声的邀请,没想到洪金宝爽快地答应。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表示,这是自《五福星》电影原声带大合唱后,洪金宝20年后再次献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