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热拍 周韵谢霆锋六一不能陪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1:33  东方早报
《十月围城》热拍周韵谢霆锋六一不能陪儿子
谢霆锋和周韵饰演恋人

  继范冰冰李宇春之后,正在上海热拍的《十月围城》近日迎来了第三位女主角周韵的加盟。据悉,周韵在片中饰演的是“车夫”谢霆锋的“恋人”阿纯。两位演员在片场初次见面时都羞涩地相视不言,完全没有情侣间的热络感,但导演陈德森却说:“这场戏要的就是两个人初恋一般的感觉。”

  范冰冰与李宇春都曾被外界认为是《十月围城》的第一女主角,不过据导演陈德森透露,周韵才是他为这部戏定下的“第一个”女演员。早在8年前看过周韵的银幕处女作《天地英雄》后,陈德森便希望邀请周韵合作拍片,但几次接触都遗憾地错过。此番筹备《十月围城》时,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再次找到周韵,得知她刚产下二儿子,以为又要错过之时,不料周韵看完剧本,被片中“阿纯”的角色所吸引,当即决定为这个“八年之约”积极锻炼,加速瘦身,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片场。

  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周韵悄悄抵达上海,进入《十月围城》剧组。据悉,周韵的首场戏就是对片中爱人谢霆锋“回眸一笑”。拍完这场戏后,周韵与谢霆锋熟络了许多,还找到了一个共同话题——“育儿经”。两人不仅都赞成不应该让孩子过早接触娱乐圈,还异口同声地叹息道,因为要在片场“谈情”,这个“六一”没法陪孩子度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