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6月8日开机 小沈阳巡演刹一脚(图)

张艺谋新片6月8日开机小沈阳巡演刹一脚(图)
二人转咱在行,耍起功夫来咱就是个店小二(设计台词)

  在放弃南京大屠杀题材影片《金陵十三钗》后,张艺谋在电影上的新动向一直为观众关注。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沈阳将正式到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报到,为6月8日在甘肃的正式开机作准备。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采访执行导演尚敬,他表示:这一个多月来,张艺谋、张伟平带着主创一直在修改剧本,“这是我10多年来遇到的最好电影作品。”

  赵本山有望客串一把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负责安排小沈阳全国巡演档期的阿豪。他介绍:“小沈阳提前几天结束了首轮商业巡演,将以张艺谋剧组新演员身份报到。”

  阿豪透露,师父赵本山已经提前对小沈阳进行了提醒,让他珍惜大好机会,好好表现,学到真本事。赵本山也提前给张艺谋捎话:把小沈阳当成自己的徒弟,严格要求,把戏演好。

  昨日,新画面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小沈阳将和其他演员一样,在生活上没有特殊照顾。相反,还将对小沈阳首先进行保密教育,不能泄漏剧组任何拍戏秘密。另一方面,为力挺张艺谋,赵本山也有可能在张艺谋新片中客串一个角色。

  孙红雷备战恩师新片

  半个月前,央视网站搞了一个娱乐调查:2009年当红的孙红雷、小沈阳、刘谦三个男明星中,孙红雷以出色的演技、高收视率的作品,排在了人气第一位。昨天,记者致电孙红雷的经纪人焦红梅。她透露:孙红雷预计将于今天前往剧组报到。张艺谋是孙红雷的恩师,这几天,孙红雷反反复复看剧本,揣摩人物角色。有的台词孙红雷已能背下来了。张艺谋执导新片,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除了媒体不让探班外,连明星经纪人都不准看剧本。包括孙红雷经纪人也不准看,只准孙红雷本人看。曾有媒体报道,李曼也会参演张艺谋这部新片。昨天记者联系到李曼的经纪人濮小姐,她透露,因张艺谋新片是喜剧,没有适合李曼的角色。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