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为“八年之约”瘦身 与谢霆锋切磋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38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汇集了众多明星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目前已在上海完成了半程的拍摄。继范冰冰李宇春相继亮相之后,另外一位女主角、在片中与谢霆锋“青梅竹马”的周韵于六一儿童节前夕悄然入组。同为父母的谢霆锋与周韵,虽然初次相见,但“孩子”的话题,让他们“自然熟”,很快便非常有默契地进入了“恋人”状态。

  因为忙于“产后瘦身”,周韵缺席了《十月围城》之前所有的发布会,但导演陈德森表示:“周韵是我们第一个定下来的女演员。”早在八年前,周韵刚拍完《天地英雄》,陈德森便见过周韵,约定合作新片;后来他监制《寻找周杰伦》时,又找到周韵,机会却数次阴差阳错,没能合作成功。此番筹备《十月围城》时,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再次找到周韵,却得知她刚产下二儿子。以为又要遗憾错过之时,周韵看完剧本,被片中“阿纯”的角色所吸引,当即决定为这个“八年之约”积极锻炼,加速瘦身,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片场。

  在拍摄《十月围城》之前,周韵和谢霆锋两人未曾谋面,而两人的性格又同属“内敛型”,所以这对戏里的情侣一见面,就羞羞答答地相视不言,不过这却正合了陈德森导演的心意,“这场戏要的就是两个人初恋一般的感觉。”

  拍完第一场戏,谢霆锋和周韵很快在片场熟络起来。同为孩子父母,两人自然而然把话题转到了“育儿经”上。虽然两家“星宝宝”的教育环境不同,但两人达成的共识是不能太惯着孩子,该教育一下的时候就要“教育”一下。“星爸”谢霆锋和“星妈”周韵最大的困扰是——六一儿童节,要在片场“谈情”而没法陪孩子一起度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