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美食盛宴 洪金宝吴建豪演武林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46  新浪娱乐
《功夫厨神》美食盛宴洪金宝吴建豪演武林高手

吴建豪秀肌肉

《功夫厨神》美食盛宴洪金宝吴建豪演武林高手

吴建豪玩功夫

《功夫厨神》美食盛宴洪金宝吴建豪演武林高手

洪金宝大哥风范

《功夫厨神》美食盛宴洪金宝吴建豪演武林高手

吴建豪洪金宝比拼功夫

  新浪娱乐讯 港片一向不乏功夫题材的影片,《食神》《饮食男女》都是港片中的经典作品,此次由杨盼盼监制的电影《功夫厨神》完美的糅合了“功夫”和“美食”两大热门题材,将于6月12日上映,给今夏的银幕带来了一道饕餮大餐。而洪金宝与吴建豪也在片中演绎了两代武林高手。

  洪金宝vs吴建豪:一代武学宗师&新晋武林高手

  一代武学宗师洪金宝此次在电影《功夫厨神》中出演了一个武功高强,厨艺高超的前辈高人。因被侄儿陷害而离开围村,后与人比试厨艺而被四海一品的老板娘应采儿聘请为主厨。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在厨房的故事。

  吴建豪在片中饰演一个调皮捣蛋的学生,极赋做菜的天份,却唯独缺少一点心意。在拜洪金宝为师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厨艺,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做人。据悉,吴建豪在片中还将秀一段古文,这对于从小在美国出生的Vanness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挑战。此前在台湾宣传《功夫厨神》的时候,吴建豪曾被主持人小S刁难,要求其写“鼻子”二字,英文比中文好很多的Vanness只好写出鼻子的拼音。

  应采儿vs加护亚依:跨国姐妹花情深意厚

  远道而来的加护亚依,是日本前早安少女组合的成员。曾经退出演艺圈的她选择在港片中付出,可见《功夫厨神》魅力不小,可以让一个演员放心地把它作为演艺生涯二次开始的起点。

  影片中应采儿和加护亚依饰演的一对姐妹,父母过世,二人相依为命,开饭馆谋生。应采儿饰演的老板娘虽然不会做菜,但是对菜品的识别有过人之处,堪称饮食界的“王语嫣”,擅长“纸上谈兵”,而妹妹加护亚依则是酱料高手。

  应采儿谈到《功夫厨神》毫不避讳地说,自己这次的角色是花瓶,不用做菜,没有武戏,《功夫厨神》里下厨的都是男人。而加护亚依则和吴建豪谈起了跨国恋爱,语言不通的二人靠英语沟通,凭借肢体语言和记住尾音完成了台词的配合。

  幕后监制:一代侠女杨盼盼

  谈到这部影片的幕后监制,则是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的扮演者杨盼盼。有人曾说,杨盼盼不是众多版本中最漂亮的穆念慈,但却是最耐人寻味的穆念慈,像一坛尘封的好酒,可以慢慢品味出其中奥妙的。

  如今,这位曾经的打女转型做幕后工作,开始了监制电影的历程。也许是和之前拍过武打片的关系,杨盼盼现在监制的影片多为打片。做事认真的她在《功夫厨神》的片场亲力亲为,连给演员准备小风扇这样的事情,都要亲自过问。即便是大段的夜戏,杨盼盼也一直盯到凌晨半夜收工才算放心回家。

  对于功夫片,杨盼盼一直是把希望寄于在新人身上,觉得要给新人机会,香港的功夫片才能更繁荣。杨盼盼曾经用她的身手和演技征服了广大电视观众,如今,她监制的影片,能否征服广大的电影观众获得认可,还需要电影上映后票房的检验,我们真心祝福杨盼盼能够心想事成,因为她对电影寄予的厚望,也是我们所有人的盼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