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上海传奇》开机 梳理上海百年传奇历史

  贾樟柯的新作《上海传奇》昨日在上海开机,该片将梳理上海百年传奇历史,呈现当代城市魅力。

  贾樟柯透露,《上海传奇》将延续《二十四城记》中个人口述史的方法,并以蒙太奇段落呈现出上海的城市景象,“这部纪录片不会用古板的声音说城市的历史,我希望能拍出新意”,以百年上海历史为时间线索,关注上海人的迁徙,把视点放在上海与其他城市的关系上。为此,影片还将去纽约、东京、台北、香港等地拍摄。

  该片计划明年4月上映。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