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母日记》福州上映 年度催泪大戏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10  东南快报
《继母日记》福州上映年度催泪大戏来了(图)

《继母日记》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还记得童年时代让你泪流满面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吗》?一部同样饱含着深情的国产电影《继母日记》近期在全国其他城市上映后,让所有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在最后都是攥着纸巾抽泣着走出影厅。昨日记者获悉,这一年度催泪大戏也将于6月2日在福州金逸电影城温情上映。

  《继母日记》是一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最伟大的母爱的电影。影片讲述了2个平凡的女人——继女和继母在长达10年间的爱恨纠葛。在影片的前80分钟内都在展现着一个格林童话似的恶毒继母如何百般折磨自己的继女。就在影片结束时,通过一本日记才将母爱这一主题展现和升华出来,在这段催人泪下的情节中,观众与主人公一样找到了情感共鸣,被震撼,被感动。电影对母爱的描写就像2009年春晚毛阿敏《天之大》里面唱的: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继母日记》的故事只是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片段,题材并没有只把目光投向浮躁的表象,而是选择了一份最为真挚的情感,并用它触动了观众的心弦,引导大家去思考亲情的重量。也许这样的表现方式比家常式地表现母爱更让人刻骨铭心。谨以此片献给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每一份母爱都是会让人感动和落泪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