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奔跑》带孩子们运动 谢娜反串配音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汇集了谢娜何炅黄渤黄磊等明星配音演员的国产动画片《快乐奔跑》昨天正式宣布8月15日将登陆全国院线。

  谈到创作初衷,导演孙立军说,早在200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共青团中央就发出“阳光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每天运动一小时”的号召,之后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又把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推到新的巅峰。但事实是,今天的孩子身高体重增加了不少,运动能力却在下降。有调查显示,全世界每13个胖孩子中,就有一个中国孩子。基于这样的现状,《快乐奔跑》的创作,就是要带动人们,特别是孩子们,把“每天运动一小时”落实到行动中。

  孙立军说,现在孩子们每天身体锻炼的时间得不到保障,大量的作业、习题让孩子们整日埋头于课业、补习等等,不知道快乐为何物,不知道怎样去快乐。以蔬菜王国“超级蔬菜杯”运动竞技比赛为主题的《快乐奔跑》,不但笑料百出,还把竞技夺冠情节做得游戏感十足,一定能够激发孩子健康向上的情绪,引导孩子摆脱课业上日益增大的压力,释放童心的奇思妙想,在轻松的氛围中去体验、领悟友谊和亲情的真谛,并在观赏之后能将快乐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快乐奔跑》讲述了小毛病多多的冬瓜多多怎样在宠物猫妙福(何炅配音)的帮助下赢得比赛也赢得友谊的故事。谢娜在片中反串男声,为男一号“多多”配音。谢娜表示,在录音时,她只是撇了一下嘴角,发出一种混合了鼻音的粗憨声音,配音导演就轻松喊过了。影片的导演孙立军表示,希望《快乐奔跑》给小朋友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让小朋友喜欢上体育运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