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进组《十月围城》 与谢霆锋首度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6:3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晟

  时报讯 《十月围城》已在上海完成了半程的拍摄,在范冰冰李宇春相继亮相之后,另一位女主角、在片中与谢霆锋“青梅竹马”的周韵于“六一”前夕进组。同样身为孩子的父母,谢霆锋与周韵虽是初次相见,有关孩子的话题却让他们“自然熟”,很快便默契地进入了“恋人”状态。

  片场找回“初恋”感觉

  此前,忙于“产后瘦身”的周韵缺席了《十月围城》所有的发布会,但导演陈德森表示:“周韵是我们第一个定下来的女演员。”因为早在八年前,周韵刚拍完《天地英雄》,陈德森便见过周韵,约定合作新片。

  进组之前,周韵和谢霆锋并不认识,两人的性格又同属“内敛型”,所以这对戏里的情侣一见面,就羞羞答答地相视不言,不过这却正合了陈德森的心意,“这场戏要的就是两个人初恋般的感觉。”

  阔别影坛三年,周韵复出后的第一个镜头是要对谢霆锋回眸一笑,关于如何“笑”好这场戏,周韵和谢霆锋各有绝招。“周韵听邓丽君的《又见炊烟》,她说自己听这首歌的时候有如沐春风的感觉;霆锋就在演戏时会回想自己初恋时傻傻的、面对喜欢的女孩子不知所措的感觉。”陈德森说,两个人的感觉调整得都很到位。

  遗憾“儿童节”不能团聚

  拍完第一场戏,谢霆锋和周韵很快在片场熟络起来,同为孩子父母,两人自然而然把话题转到了“育儿经”上。与妻儿在上海小聚完的谢霆锋这几日心情大好,而周韵则因为孩子刚断奶,时常挂念家里那“一大一小”。虽然两家“星宝宝”教育环境不同,但两人达成的共识是不能太惯孩子,该“教育”一下的时候就要“教育”一下。在未来道路的选择上,他们觉得应该尊重孩子,似乎都不倾向于过早地让孩子接触娱乐圈。

  “星爸”谢霆锋和“星妈”周韵最大的困扰是——儿童节要在片场“谈情”,没法陪孩子一起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