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追影》八月上映 叫板周星驰《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5年前,《功夫》令周星驰成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商业导演之一,如今吴镇宇执导的《追影》定于8月上映。同样都是搞笑风格的武侠片,不过,吴镇宇首度澄清自己的《追影》其实是喜剧,此前宣称的致敬路线,其实是用喜剧进行颠覆性致敬。影片以动作加搞笑为主,风格神似《功夫》,搞笑程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经过韩国《汉江怪物》原班特效人马几个月的精心打造,目前《追影》已完成后期制作工作。作为华谊兄弟继《功夫》《功夫之王》之后的又一部“另类”功夫片,《追影》除了融入大量武侠元素,还加入了疯狂搞笑的情节。吴镇宇说:“之前大家都只注意《追影》的武打效果,其实我最在乎它的搞笑功能,这是部喜剧。当初我想的片名是《武侠》,如果《功夫》是上联,我们就是下联,但下联比上联更厉害。”

  吴镇宇对《追影》的票房极具信心:“能打能闹能哭能笑的人都在我们这部片子里,我预测影片的票房会超过80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