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确定拍贺岁喜剧 反映圈内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8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反映娱乐记者生活的《娱乐没有圈》日前遭到多家影视公司追捧。原著作者鞠健夫昨天表示,改编权花落谁家本月将敲定,9月该剧将进入拍摄期,“它会是一部贺岁喜剧,很多娱乐圈的大腕明星将友情出演”。

  《娱乐没有圈》根据鞠健夫20年娱乐新闻从业经历改编,反映明星名人与娱乐记者交往的点滴。鞠健夫透露,曾拍过《半路夫妻》的中天龙影视、拍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福纳影视等近十家影视公司都对改编这部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鞠健夫表示改编得满足一个条件,就是“告诉人们娱乐圈有很多光明美好的东西”。(许青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