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主演聚首 何润东林心如都怕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3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昨天,章子怡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电影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姚晨林心如何润东集体亮相,作为老板的章子怡自称给演员的片酬不多。而首次合作的何润东、林心如和姚晨,对章子怡都是“先怕后爱”。

  老板章子怡:

  一出手就有望票房过亿

  在娱乐圈十年,章子怡不仅成了国际巨星,还首次当起了电影监制。老板章子怡笑称,这部片子中,她给演员们的片酬都不多,希望在影片取得好的票房之后,能好好犒劳他们一下。

  昨天的发布会上,投资方对票房也是信心满满,称该片可以轻松过亿。据了解,此片投资约5000多万元,如果票房过亿,意味着章子怡一出手,就要大赚数千万。

  演员章子怡:

  其实我很有喜剧天分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饰演一个叫苏菲的女孩,这也是她入道十年首次出演时装喜剧片。对于为何会选择演喜剧,章子怡称,其实自己是个很有幽默的人,只是以前没遇到合适的剧本。对于这次完全不同以往的出演,章子怡称,从第一个镜头开始,她就把所有的包袱都扔掉,走进了“苏菲的世界”。章子怡还称,演完苏菲,自己的性格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被问到以后会不会专攻喜剧,章子怡笑称:“那不是在抢姚晨的饭碗了?”

  搭档章子怡:

  何润东林心如都怕她

  此片中的主演范冰冰、姚晨、何润东和韩国男星苏志燮都是跟章子怡首次合作。昨天,范冰冰和苏志燮没到现场,也通过VCR送上祝福。被问到跟章子怡首次合作的感受时,林心如表示,一开始很紧张,但一见面,章子怡就主动打招呼,她一下就放松了。何润东也表示,看以前章子怡的角色都很严肃,见面后,何润东发现章子怡其实很活泼开朗。据悉,该片确定将于8月14日亚洲同步上映。记者 康延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