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乔任梁《夜店》扮丑 喜剧造型颠覆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徐峥乔任梁《夜店》扮丑喜剧造型颠覆搞笑(图)

乔任梁的阳光牙套男造型

徐峥乔任梁《夜店》扮丑喜剧造型颠覆搞笑(图)

乔任梁扮鬼脸

徐峥乔任梁《夜店》扮丑喜剧造型颠覆搞笑(图)

徐峥被打

徐峥乔任梁《夜店》扮丑喜剧造型颠覆搞笑(图)

设计台词:我比张东健帅

  新浪娱乐讯 据说,最好的喜剧效果是“人”不像“人”,加盟橙天新片《夜。店》的徐峥乔任梁用自己从艺以来最颠覆的造型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尤其是走“面子”的新偶像乔任梁,首次触电便带牙套、扮鬼脸,怎么丑怎么来,让人大跌眼镜。徐峥也不计形象地变身成秃顶、垢牙的老土农民工。

  《夜。店》讲述了一群都市小人物在一个晚上、一家24小时超市发生的一串环环相扣又丝丝入趣的惊险搞笑故事,徐峥和乔任梁饰演一对绑匪和人质,但最后戏剧性地变成了一晚上同甘共苦的好兄弟。戏里,徐峥饰演的绑匪用人格魅力征服了乔任梁饰演的人质;戏外,老戏骨徐峥更是首次拍戏的乔任梁崇拜至极的师傅。徐峥对乔任梁这个谦虚好学的小老乡也非常喜爱,两人在剧组一起搞怪,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将于7月24日爆笑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夜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