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新娘》上映倒计时 郭柯宇展雷人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完美新娘》上映倒计时郭柯宇展雷人造型(图)

杜蕾思(郭柯宇饰)的搞怪表情

《完美新娘》上映倒计时郭柯宇展雷人造型(图)

郭柯宇复仇新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百花影后郭柯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即将于6月12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6月1日),制片方透露说,片中郭柯宇自毁形象塑造的丑女除了身材臃肿、面貌平庸外,还将展露众多“雷人”造型。

  《完美新娘》中的郭柯宇,饰演已经29岁、却依然单身的“丑女”加“剩女”杜蕾思,她是一个情趣内衣店的售货员,眼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女子一个个结婚生子,于是暗中立誓,一定要在30岁之前将自己嫁出去。尽管在主动出击的过程中连连碰壁,制造了无数笑料,不过,屡败屡战、不抛弃不放弃的杜蕾思不懈追求之下,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终于碰到了自己心仪的帅男,不料她的心上人居然是一位婚托,还专门请来了分手专家搅黄婚礼……

  此次在《完美新娘》中扮演丑女,郭柯宇可以说为了角色不惜自毁形象,除了身材臃肿、面貌平庸外等特点外,她还将向观众展露众多“雷人”造型,比如在化妆舞会上,她穿着凹凸有致的兔女郎服装出场,而在一场“爱情保卫战”中,她又完全复制了《杀死比尔》中的复仇新娘,从服饰、表情到动作,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无不神形兼备,连使用的武器都完全一样,但在影片异常搞笑的背景下,郭柯宇的形象难免让人啼笑皆非。

  对于自己的雷人造型,郭柯宇表示,《完美新娘》讲述的是一个都市大龄女的故事,在扮相上需要很夸张甚至是故意扮丑,“影片中的角色是什么样,我就会尽力做到这样。我只能说,我的‘丑’是比较符合实际生活的,更加大众化。”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