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青云《再生号》为纽约亚洲电影节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8:19  新浪娱乐
刘青云《再生号》为纽约亚洲电影节揭幕(图)

刘青云主演的新片获纽约电影节选为开幕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青云担纲的新片《再生号》最近被“第十届纽约亚洲电影节”选为开幕电影,导演韦家辉和刘青云近日将飞抵纽约参与盛事。

  虽然美国正受H1N1甲型流感威胁,不过青云与导演韦家辉却无惧病毒,决定照原定计划出发,但为安全起见,也会特别注重个人卫生。

  电影节早于2000年时已为杜琪峰举行电影回顾展,当中包括由韦家辉执导的《一个字头的诞生》,而此后多年电影节也对他们的作品非常关注,如今《再生号》有幸为电影节揭开序幕,韦家辉真的兴奋不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青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