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拍片《金山》上映在即 孙俪扮丑获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55  武汉晚报
合拍片《金山》上映在即孙俪扮丑获影后(图)

《金山》中的孙俪(右)

  本报讯 (记者 何娅)中国女星冲击国际市场都得走另类路线?投资近两亿的中国、加拿大合拍影片《金山》计划于本月上映,记者从该片制片方得知,作为孙俪冲击国际市场的第一部作品,她这次的杀手锏正是“扮丑”。

  孙俪在荧屏上走红,是靠“清纯”的标签。无论早期的《玉观音》、还是近期的《甜蜜蜜》、《上海滩》,她的形象一直跟“完美、纯情”挂钩。而在银幕上打拼,孙俪则选择了完全不同的路线,《画皮》中的她出演一个“假小子”个性的降魔女侠,此次在《金山》中,她再次以中性妆扮出现,甚至比《画皮》中更“邋遢”,并且还成功凭此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

  《金山》由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据雷蒙德·马西介绍,由于中西方审美的差距,东方女星单纯靠柔美、性感很难打动海外观众,相反,中性美、野性美,往往会吸引海外观众的注意,更快赢得市场。他举例说,陈冲刘玉玲杨紫琼以及巩俐章子怡等,都是这种“走个性路线”的成功代表。

  这种邋遢的扮相,令孙俪“换”来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