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金山》够胆量“扮丑”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1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好像中国女星想走向国际都得玩另类路线!投资近两亿的中国、加拿大合拍片《金山》,是当红明星孙俪冲击国际市场的第一部作品,而她的杀手锏就是“扮丑”。

  计划于本月上映的《金山》,取材于真实的历史——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再现了华裔劳工那段血泪往事。

  影片由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他有着丰富的国际影坛制片经验。据他介绍,由于中西方审美的差距,东方女星单纯靠柔美、性感很难打动海外观众,相反,中性美、野性美,往往会吸引海外观众的注意,更快赢得市场。据悉,片方这次为孙俪选择了很特别的造型,类似《画皮》中“假小子”的中性装扮,却更加邋遢。孙俪凭此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之后,该片还在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4项大奖,其中“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奖,主要就是得益于孙俪的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