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护亚依爱洪金宝电影 拍《功夫厨神》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9:51  新浪娱乐
加护亚依爱洪金宝电影拍《功夫厨神》受益匪浅

加护亚依(左)与应采儿

加护亚依爱洪金宝电影拍《功夫厨神》受益匪浅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前早安少女组成员之一加护亚依在沉寂两年后重新发力,选择港片《功夫厨神》作为自己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在出演电影前,加护亚依就在自己的博客上高兴地表示,“吹走各种遗憾的信心来了!决定拍摄香港电影了!对接到这份工作非常开心。”而在拍摄《功夫厨神》的过程中,加护亚依也表示获益良多。

  《功夫厨神》带给自己很多惊喜

  加护亚依表示,《功夫厨神》带给自己很多惊喜。《功夫厨神》拍摄过程中,剧本不时会有一些变化,跟原先的设定不太一样。最后整部戏拍出来,和自己最初看到的剧本是有出入的,但这些改变让演员本身觉得很有挑战性。剧情中那些烹饪的场面都是很真实的,一部电影在题材上糅杂了功夫和美食,但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讲人性。厨师要做出好菜,需要用心去做,跟做人的道理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次是通过厨房这个载体来呈现,导演在立意上很用心。

  喜欢看洪金宝的功夫片

  虽然语言不通,加护亚依却不改调皮本色,戏中,她是应采儿的调皮妹妹,戏外,她也是受大家照顾的小妹妹。加护亚依曾在片场报过洪金宝大哥的大肚腩。加护亚依说,拍戏休息的时候,她会在化妆间看大哥以前的功夫片,她很敬佩洪金宝大哥的身手。化妆间是演员们休息交流的地方,大家一起看片子聊天都很愉快,算是拍戏中苦中作乐吧。

  加护骄傲地说,大家看她以前唱歌的片断,还会鼓掌呢,证明自己的歌艺很受欢迎哦。

  在香港回归真我感觉很酷

  加护亚依说,回归的第一部作品是在香港而不是日本或台湾,对自己而言,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香港,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很有魅力的城市,自己之前从没到过香港。这次拍戏待了一个月,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香港的魅力和文化。

  加护亚依觉得在香港复出是好事。因为在这里很少有人认识她。这样的她更容易保持本我。没人给她贴上“加护亚依”的标签,这让她觉得舒服、自在。加护亚依希望自己能够多多吸收他国文化。这次复出,这个可爱的姑娘决心要做到最好,努力学习是她认真修炼的第一步。

  努力工作获取信心

  娱乐圈最残酷的地方大概在于,这是个新人辈出的圈子,就算是最当红的演员,也无法预测自己的演艺生命有多长。加护亚依曾告别娱乐圈两年,这次复出后拍电影,给了加护不少的信心。每次演出前,加护都会详细写下自己对剧中人物的分析,包括对自己塑造角色的想法,加护觉得写出来对自己很有帮助。《功夫厨神》后,加护对自己的复出有了很大的信心。在香港每个演员都会专业,和专业的人在一起工作,加护说自己也更专业了。

  诚然,每一个演员的演艺生涯我们无法预计,但是,努力和付出是获取成功的先决条件。加护亚依,我们一起为她加油,坚强女生总会获得最多的祝福。我们希望早日看到加护亚依在《功夫厨神》中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