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晨演《龙拳》女一号 新加坡大腕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王晓晨演《龙拳》女一号新加坡大腕当绿叶(图)

王晓晨青春靓丽

王晓晨演《龙拳》女一号新加坡大腕当绿叶(图)

王晓晨当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方联合打造的动作片《龙拳》在马六甲开拍,该片由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并出演男一号,中国内地女演员王晓晨出演女一号。新加坡资深老艺人辉哥和新加坡当红性感女星谢宛谕则在片中饰演一对父女,甘当绿叶。

  新加坡大腕甘当王晓晨绿叶

  《龙拳》作为一部华语动作电影,宣扬了中国武术精神。该片以马来西亚某个被黑帮控制的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小伙“李”和小镇姑娘“菁”联手与黑势力作斗争的故事。王晓晨在影片中扮演美丽而勇敢的女主角“菁”。新加坡的资深艺人辉哥与有“新加坡第一性感尤物”之称的谢宛谕则出演一对父女,甘为中国新星王晓晨进军国际市场充当绿叶。

  《龙拳》由中国制片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新加坡电影制作公司Fusion Media制作和Evo Pictures联制,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筒并担纲主演。

  王晓晨进军国际市场 有望打响“双响炮”

  近来华语动作电影在新加坡大受欢迎,《叶问》等动作片在新加坡上映期间票房大卖,并掀起一股热潮。《龙拳》由三方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特邀请三国优秀演员联袂出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媒体非常看好《龙拳》的前景,认为如果该片制作出色,有望在当地电影市场掀起新的冲击浪潮。

  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首次进军国际市场即在该片中出演女一号,力压片中其他重量级演员,可见她在国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王晓晨现身《龙拳》媒体见面会,获得国外媒体大力褒奖,另外一部新加坡电影也瞅准王晓晨,目前正在积极洽谈,希望促成她继续发力国际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