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宏嘉加盟《风声》 制造李冰冰感情困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42  新浪娱乐
朱宏嘉加盟《风声》制造李冰冰感情困扰(图)

朱宏嘉

  新浪娱乐讯 献礼电视剧《保卫延安》才刚在央视落幕,主演朱宏嘉又马不停蹄的在近日秘密加盟电影《风声》剧组,在片中客串出演一个引起李冰冰感情困扰的地下党。

  朱宏嘉客串《风声》

  据悉,朱宏嘉在近日秘密加盟于大连热拍中的电影《风声》剧组,在片中客串饰演一个地下党。

  朱宏嘉表示,自己饰演的地下党在片中主要有两场戏,一场戏是已经被折磨到不省人事,另一场就是自己在舞台上演戏,李冰冰前来观看表演。据介绍,这个地下党是让李冰冰剧中角色情感困扰的关键线索人物,第二场戏更是有着重要的作用。朱宏嘉也笑言,其实《风声》有不少著名演员前来客串,对于他和段奕宏在《风声》中飚戏的传闻,朱宏嘉也予以了否定。

  谍战片《风声》受关注

  由高群书、陈国富执导的电影《风声》是2009年备受关注的国产片之一,投资巨大,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等群星主演,加盟明星众多。

  《风声》讲述了抗日战争的一段特工往事,围绕着代号“老鬼”的地下工作者李宁玉在日伪情报组织内部进行的情报工作展开。上半年谍战题材的电视剧《潜伏》红极一时,谍战片《风声》在下半年上映时势必将延续这种势头,票房表现也是十分令人期待。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宏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