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苦功挖《金山》 孙俪扮丑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0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中国女星冲击国际市场都得走另类路线?投资近两亿的中国、加拿大合拍影片《金山》计划于本月上映,记者从该片制片方得知,作为孙俪冲击国际市场的第一部作品,除了一如既往对角色的精心准备,孙俪的杀手锏正是“扮丑”。

  孙俪在荧屏上走红,是靠“清纯”的标签。无论早期的《玉观音》,还是近期的《甜蜜蜜》《上海滩》,她的形象一直跟“完美、纯情”挂钩。而在银幕上打拼,孙俪则选择了完全不同的路线,《画皮》中的她出演一个“假小子”个性的降魔女侠,此次在《金山》中,她再次中性装扮出现,甚至比《画皮》中更“邋遢”。

  继孙俪凭此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后,该片还在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四项大奖,其中“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奖,主要就是得益于孙俪的特殊造型。记者采访该片制片方得知,这种造型的选择可谓是片方提前把脉了国际影坛的规律,“蓄谋已久”的一次行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