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功夫厨神》掌大勺 应采儿不怕做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42  新浪娱乐
吴建豪《功夫厨神》掌大勺应采儿不怕做花瓶

《功夫厨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功夫厨神》将于6月12日上映。影片融合美食和功夫元素,艺人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和加护亚依等主演。吴建豪在片中化身大厨,而应采儿则对做花瓶毫不讳言,坦然处之。

  吴建豪毫无惧色当厨师

  吴建豪在美国出生,吴妈妈的手艺很好,所以吴建豪很难有下厨做菜的机会。但是这次接到杨盼盼的邀请出演厨师,吴建豪丝毫没有犹豫。吴建豪说,监制不仅请了五星级的厨师给自己补课,让自己在演戏前有机会恶补厨艺,而且还教会吴建豪一道菜,那就是厨神凤尾虾。吴建豪曾在综艺节目中秀过这道菜,可惜败给了应采儿和加护亚依的老板娘豆腐。

  吴建豪说能够和前辈洪金宝合作,自己非常开心。在片场,自己和洪金宝切磋,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而与洪金宝合唱的主题曲也让他颇为得意。吴建豪说这首歌中不少饶舌语句大大锻炼了自己的国语发音,自己还顺便在歌中秀了下日文。

  应采儿理直气壮做“花瓶”

  应采儿在《功夫厨神》里扮演了一位对美食很有研究的老板娘。应采儿表示,这位老板娘只负责动嘴,不负责动手。老板娘的角色设定类似于饮食界的“王语嫣”,精通各种美食,但是自己不下厨。这个人物的设定让应采儿几次在综艺节目里理直气壮地声明,“我这次的角色是花瓶”。应采儿还介绍,这次她和加护亚依演一对姐妹花,加护的戏份有武打和厨艺展示的场面,自己负责发号施令就行了。

  有综艺节目主持人曾问应采儿这次和吴建豪合作的戏份,应采儿大笑说之前吴建豪对自己的“豪爽个性”很不适应,熟悉后了解了她的个性,吴建豪才和自己成为好友。

  应采儿说自己这次的感情戏是发生在和洪金宝大哥之间的,吴建豪的感情戏是和加护亚依。应采儿遗憾地表示,原来剧本里是有自己和洪金宝明显的感情戏份,后来被删除了。剩下的感情戏点到为止,小暧昧需要观众仔细挖掘才能感受。

  《功夫厨神》中不仅有四川美食名菜“开水白菜”pk福建首席菜“佛跳墙”,更有很多金牌绿叶助阵。曾在《叶问》中有出色表演的樊少皇,驰骋银幕多年的功夫高手梁小龙,曾在《功夫足球》中表现抢眼的林少聪,均在《功夫厨神》中奉献了精彩演出。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