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第一串》明日上映 “燕小六”遭遇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28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串》明日上映“燕小六”遭遇美人计

赵富贵遭遇美人计

《天下第一串》明日上映“燕小六”遭遇美人计

美人计

  新浪娱乐讯 《天下第一串》是国内首部相声喜剧电影,定在6月5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剧中担纲领衔主演的著名喜剧演员燕小六肖剑,沿袭以往的表演风格,首次谈上了恋爱,却正中了美人计的下怀,遭遇一场美丽的意外。

  赵富贵(肖剑饰)从乡下进城投奔老乡钱达标,心怀远大理想,从钱达标的垃圾场里淘到一鸡食槽子作为行头,借助祖传6代烤羊肉串的秘方,在街边有声有色的做起烧烤来,号称“天下第一串”。

  生意火爆,不料,这鸡食槽子却被一些“有想法”的人给盯上了,据说是一传世宝贝。于是美女出场,色诱加拐骗,使劲浑身解数,想要霸为已有,可谓煞费苦心。赵富贵却一直都蒙在鼓里,心想是自己的祖传手艺将美女征服,这天下第一串还有招蜂引蝶的功效,心中大快,也认真投入地敞开心扉颇为陶醉,所谓情窦初开,满眼幸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赵富贵竟然引发了两位美女间的争夺。他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是陷入了圈套,憨厚淳朴的性格,安然甜蜜的享受爱情带给他内心的欢愉。

  其中,与妩媚女郎一起大跳探戈是十分出彩的桥段。肖剑在花枝招展的女郎大摆舞姿的熏陶下也翩翩起舞,短粗的小腿快速点踏,加之僵硬的表情,笑死人不偿命。

  整部戏融合了说学逗唱等相声元素,并采用了中国戏曲的手法加以表现。导演向子和赵树彬表示,这部电影拥有南方喜剧的形体表现,和北方喜剧的台词特色,相声元素则融入于表演之中,看点层出不穷。林方圆/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下第一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