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严防公映前泄密 违反者要赔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风声》严防公映前泄密违反者要赔10万元(图)
《风声》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影片《风声》日前结束了全部拍摄,针对有媒体曝光的结局,片方表示全是不实消息,并表示剧组与全体工作人员都签署了赔偿金额达10万元的保密协议,以保证《风声》在公映前的“零泄露”。

  据片方介绍,开拍前华谊曾和全部工作人员和演员定下了具有法律效力的保密协议,凡是私人将影片剧情、人物身份等相关内容泄露者,均需支付10万元以上的赔偿金。为防止剧情外泄,影片也破例采取顺拍的方式,演员们每天只能拿到第二天要拍的脚本,而整个拍摄完毕后,每位主演也只能收到五分之四的剧本。片方认为,这样分天发放剧本既可减少剧情泄密,也可以使演员在表演过程中忽略自己角色的结局,表演会更加投入、自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