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贝瑞将首度来华 捧场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17  东方早报
哈里-贝瑞将首度来华捧场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哈里-贝瑞

  即将于本月13日开幕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又公布了一批将在开幕式上登场亮相的嘉宾。除了《风声》、《白银帝国》、《麦田》、《无人区》等剧组主创外,一位重量级嘉宾的名字让人眼前一亮,奥斯卡首位黑人影后哈里·贝瑞,参加今届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今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可谓明星云集。甄子丹、熊黛林领衔的《叶问2》剧组,郭富城郝蕾携手的《白银帝国》剧组,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加盟的《风声》剧组,还有何平新作《麦田》剧组,宁浩的《无人区》剧组等40多个剧组都将是红毯上的嘉宾。看来,组委会曾戏言的今年开幕红毯要走一个半小时的说法,并不为过。而在邀请到了休·格兰特助阵开幕红毯后,昨日组委会又给出了一位开幕红毯上的国际嘉宾——有着“黑珍珠”美誉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而据组委会进一步介绍,还将有更多神秘嘉宾现身今年的开幕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