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12日上映 吴建豪演厨师厨艺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洪金宝吴建豪搭档的影片《功夫厨神》已确定6月12日上映,两人在影片中演绎拳脚和美食融合的龙争虎斗,日本演员加护亚依则在影片中扮演吴建豪的女友。

  据了解,吴建豪在《功夫厨神》中扮演刀功一流的厨师龙建一,他称自己的厨艺因为出演这部电影也大获增长,“我平时工作很忙,很少做菜,都是妈妈在做,妈妈的厨艺很好”。比起美食,吴建豪说自己更大的乐趣是画画,他称这是一种很好的修身养性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