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密探灵灵狗》杀青 大S知缺点拒秀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36  新浪娱乐
《大内密探灵灵狗》杀青大S知缺点拒秀胸(图)

大S谓拍摄接吻戏时,被古仔的胡子刮面犹如做磨沙,事后皮肤光滑了许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古天乐李曼筠、刘洋和林子聪,昨日(6月4日)在香港出席《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杀青记者会。李曼筠衣着性感的大抢大S的风头,大S也自知缺点拒秀胸献丑。

  席间古仔和大S互喂对方吃老婆饼,场面温馨。片中饰演宫女的李曼筠以一袭低胸性感的古装服现身,丰满上围表露无遗,她否认抢了风头之余还卖口乖大赞大S:“她不化妆都很漂亮,又有气质。”

  而大S被问到会否有勇气穿性感古装时,她谦虚地说:“我想穿也没办法,中间会空空的吧。被抢风头?每个记者都会注意这事情,但我做不了,只好留这工作给她。其实在片中我也有露肩喔!”对于好友张柏芝表示原谅了陈冠希,大S只说会支持好友的选择。而古天乐则指过往拍接吻只需要带备口香糖,万想不到须刨也是必需品。(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