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郭德纲加盟《建国大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21  信息时报
章子怡郭德纲加盟《建国大业》(图)

章子怡(左二)的“女代表”装束显得很贤妻良母

  信息时报讯 自《建国大业》开机以来,就不断有明星前来加盟,继梁朝伟甄子丹之后,章子怡郭德纲也于日前加盟该片,饰演参与国旗设计方案讨论的代表。

  这场戏日前在北京少年宫拍摄,章子怡梳起头发,穿上卡其色上衣,胸口别着红色的代表条,看上去就像上世纪50年代的妇女代表。拍完讨论的戏份之后,“代表们”纷纷出来和毛泽东(唐国强饰)、宋庆龄(许晴饰)一起合影。

  面对不断请求加盟的明星,导演黄建新陷入甜蜜的烦恼中,“越到最后,角色就越不好安排。参与建国大业的历史人物在1949年时至少都是中年,但是现在的很多演员都很年轻。”黄建新说,像章子怡这样的年轻演员,就只能安排一个跟她年龄比较符合的代表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