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新娘》展示女追男秘诀 打造分手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完美新娘》展示女追男秘诀打造分手教科书

杜蕾思(郭柯宇饰)彩灯下玩吉他

《完美新娘》展示女追男秘诀打造分手教科书

《完美新娘》中郭柯宇饰演女主角杜蕾思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12日与观众见面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已经全面展开了电影票的预售,昨日(6月4日),出品方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片中将展示女追男的秘诀和男女恋情突发其变以致分手时的解决方法,堪称是恋爱与分手的“教科书”。 

  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百花影后郭柯宇等主演的《完美新娘》,主要讲述了大龄剩女杜蕾思在尝试把自己嫁出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由郭柯宇不惜自毁形象塑造的29岁的情趣内衣店售货员杜蕾思,发誓要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出去,但由于相貌平平身材臃肿,要实现这一梦想颇有难度,她的好友便设计种种方法以便吸引男士的注意力,如逞强好胜以激发男人的征服欲、故显弱小装扮得楚楚可怜等,可惜杜蕾思运气不好,白马王子没找到,麻烦反而整了一堆。

  无奈之下,杜蕾思只好参加交友俱乐部,阴差阳错之下终于找到了男友,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婚介所的“托”,还请来了分手专家合力策划“干掉新娘”计划,包括展示男方丑陋的一面、为女方定下不可能完成目标等手段。最终,完美新娘的爱情梦想破灭了,落魄的杜蕾思继续过着孤单的老处女生活,直到真正的白马王子重新出现在她的面前……

  据了解,在杜蕾思“女追男”和“干掉新娘”计划实施过程中,郭柯宇施展浑身解数,倾力演绎了一个表面彪悍、内心渴望被人呵护的丑女形象,搞笑之余,还带着丝丝的温馨色彩,此外,《完美新娘》还涉及了趣味征婚、超级选秀、化妆舞会、3分钟快捷式相亲等,时下流行的话题无一例外的成为影片中的经典元素。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完美新娘》与《疯狂的石头》的内容、搞笑元素,还有两位导演阿猛与宁浩所走的路子,都有许多相似之处,因此《完美新娘》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疯狂的石头》。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