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明星云集 章子怡郭德纲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建国大业》是今年最受瞩目的国庆60周年献礼片,堪称“史上最强明星阵容”,每一场戏都星光熠熠。前天,章子怡(图右一)、郭德纲沈傲君宁静等诸多明星来到片场,参加拍摄毛主席和宋庆龄接见妇女代表的场景。 

  当天与会的除了明星“妇女代表同志们”,还有梁家辉和郭德纲代表“男代表”客串演出,梁家辉的解放军造型也是颇为抢眼。 

  片中对于毛主席提出在国旗上加一条黄河的想法,宁静代表持肯定意见。章子怡代表也认为五颗红星的设计很好,张秋芳代表也连连赞同五星红旗寓意。当郭德纲给各位“妇女代表”照相的时候,“男代表”梁家辉还蹿到了沈傲君代表和陈数代表中间,现场笑声连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