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莉-贝瑞将亮相上海电影节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56  新闻晚报

 

哈莉-贝瑞将亮相上海电影节走红毯(图)
哈莉·贝瑞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又有一位巨星将亲临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她就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哈莉·贝瑞。哈莉·贝瑞素有“黑珍珠”美称,她曾凭借《死囚之舞》成为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黑人女演员,她曾出演了第20部“007”影片,并五次被评为“全球年度50位最美丽的女人”。

  算上组委会此前公布的法国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英国小生休·格兰特、美国老牌影星威廉·达福,以及身为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的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博伊尔、荣任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的韩国教父级影人林权泽,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将星光璀璨。

  除了海外明星云集开幕式之外,本年度即将在中国公映、正在拍摄以及即将投拍的40多个剧组的主创人员也将汇聚一堂。其中,《风声》剧组的“姐妹花”周迅李冰冰将现身红毯争奇斗艳,吴镇宇执导兼主演的《追影》剧组中,房祖名吴佩慈谢娜等明星也将走上红毯。此外,《叶问2》剧组的叶伟信甄子丹、熊黛林,《麦田》的主演范冰冰、王学圻,《白银帝国》主演郭富城郝蕾以及《无人区》剧组的宁浩徐峥黄渤等明星都将为开幕式红毯添光加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